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Last Memory

Our bear..dummy and dumbie

i wonder where are them now

the last dinner we had be4 break up

almost went to ikano every week to search for our pet pet
but end up..no buy..haih

having lunch after my class..due to ot on sunday night
so u dun need to work on monday..i love the bao



driving bak from coll..being noty girl keep kacao u while driving



*****************************************************************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因为有魅力的男人才能让女人心动


因为心动,才会心痛


没条件的男人没女人爱,也不会伤女人的心


其实男人不坏,只是太多女人爱


可惜爱不能分享,所以一定有人被伤害


我对你的爱,以收不回来


你的一封信息,能让我乐开怀


我总是以最快的速度回你


只希望能和你多聊一会儿


我知道这样很没尊严


我也知道这样毫无意义


可是我又能做些什么


爱上你就注定受伤害


记忆里的都是你的影子


梦里模糊的脸,是我对你的思念


所有的地方,都有我们的回忆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想到你


只因太爱你,太过依赖你,无论到哪里都有你的陪伴


无论做什么,都有你的支持


事到如今,我还剩下什么,只有你给的美好回忆


我很想恨你,可是越恨你,就证明我越爱你


对你最后的回忆,是眼泪,怀念,不舍,依恋,缠绵


我相信你最后对我说的话,不管别人怎么说


就像一开始我不管所有人的反对,都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理会别人对你的批评,因为我相信你对我曾经认真过


一段感情的破灭,不是一个人造成的


我们两个都有错,只怪我们太年请轻


不懂得怎么维持一段感情,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谢谢你陪我走了这段路,接下来就是别人挽着你的手,带你到新的旅程


我祝福你,因为我爱你,我放手让你走


最后的回忆,谢谢你,我的美好回忆

1 comments:

TheGodSteals said...

这样看来我要多坏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