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最后一次,我爱你,杰!


在11.9公里距离
好男人和笨女人
在35厘米的距离相识了
就在情人节的那天
命运让他们遇见对方
在一个毫无预告的情况下
他们成为无说不谈的好朋友
当时女生正和别人交往
可是男生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女生
因为他知道女生爱的是他
男生不管身边的人怎么看自己
也不管别人的批评
他对女生说“宝贝,我爱你,我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会放弃你“
终于,他们在一起了
傻傻的男生在女生生日的时候
带她到动物园玩,这是他们第一天的约会
女生很找就起床准备一切
生怕让男生等她
当天晚上男生给了女生一个浪漫的晚餐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一晚
女生的身体不好,常常误了吃饭的时间
男生每次都会打电话提醒女生吃饭
女生胃痛,受伤
男生比谁都还要担心
女生的脾气很坏,很爱发脾气
男生却总是让着她,宠着她,爱着她
可是女生却对男生越来越野蛮
男生开始了解女生的一切
她的过去,她的个性,她的叛逆
但是男生还是爱着女生
也许太过在乎
女生总是怀疑男生
每次都责问男生,不信任男生
其实女生很清楚男生是爱自己的
可能是因为太爱,所以才害怕,因为害怕,所以不信任
因为女生的叛逆,她犯了错,伤了男生的心
男生离开了,离开了女生的世界
笨女生这才发现其实她还很爱男生
女生想男生,很想很想男生
可是一切已经太迟了
有时候,错过的就不能再挽回,已经没机会从来了
女生只能默默的祝福默默的等男生
男生和女生的未来,或许会继续
也或许不会,或许男生会很幸福,因为他找到更好的女生
可是女生的一生就只有那个傻傻的男生
再也没有人会用心去爱她
也许是因为女生的心只有男生
她不想也不愿去接受别的男生
真正寂寞的人,不是因为没人陪在身边
而是因为错过了这一生唯一明白自己,自己也爱的人
所以才会寂寞
我,女生,因为错过了爱我的男生
所以我很寂寞
但愿你们珍惜身边的人,因为时间不会为我们倒流
错过了,就再也会不来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