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Remove from facebook: ☑ Remove from bbm: ☑ Remove from cell phone: ☑ Remove from heart: ☐

Remove from facebook: ☑ Remove from bbm: ☑ Remove from cell phone: ☑ Remove from heart: ☐
很多事情 删除了 却依然记得
因为忘不了 选择逃避 假装不知道 看不到 听不到
其实明明就知道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吹过 轻轻依偎在你的怀里
那种感觉真的好好 好多美好的回忆 我差点把它给忘了

我们说过的甜言蜜语 我还能听得见 我们在一起的照片 我还看得见

回忆因该留在心深处 我不会把它给遗忘

反而我会常常想起 我曾经拥有过的快乐 幸福

我并不是一无所有 最珍贵的记忆 它一直都在

就算所有人 事 都抛弃我 记忆它终会在心里守着我

有“你” 我是幸福的






10 comments:

浪 客 R.L. said...

若能像部电脑那样删除这一切就好了。。
至少,我不用总是在记忆里徘徊,
矛盾地夹杂在开心与不开心的往事里。

ReiKo WoNg said...

回忆是珍贵的, 只是看你怎么想而已
你还在徘徊 因为你还没找到出路
干年以后, 当你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
你的脸 会是微笑的 加油

浪 客 R.L. said...

你的话,我会收着的,羡慕你的笑脸,
也欣赏你的开怀。
也许你是对的,
这样就好。。 =)

ReiKo WoNg said...

只因为我经历过失败 挫折 悲伤
所以我知道再怎么难过
都回有过去的一天

ReiKo WoNg said...

只因为我经历过失败 挫折 悲伤
所以我知道再怎么难过
都回有过去的一天

KEN said...

RIon: 珍贵的回忆是难以忘记的。。不断地浮现在脑海里。。但这些回忆是别人无法拥有的。。你应该觉得庆幸才对。。虽然人事已非。。人生中总会有起有落,开心与不开心的。。时间久了,你就会明白了。祝福你。。永远愉快!

ReiKo WoNg said...

^^ all the best for two of you

KEN said...

thx reiko.. u too.. jia you..&stay happy ^^

浪 客 R.L. said...

Never knew will see you here ken..
Thanks, buddy and reiko,
hope smday i will understand ba =)
both of you are good in writing, doesnt it? haha...
sentimental fellars

ReiKo WoNg said...

haha.. acly im not that good in writing only
i just write what i 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