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I couple with you when we 20 years old

20岁,是一个男生什么都没有的时候,给不了女生任何。但20岁,是一个女生青春最灿烂的时候,她却选择跟了你。




20 岁,一个男生最低潮的时候,现实说,没有房,没有车,没有事业,没有钱……内涵点说,没有责任心,不够成熟,没学会包容……有的最多也只是一张帅气点儿年 轻的脸.但他们却容易凭借着自己的年轻去贪心,花心,伤害……做一些冲动的事,自认为很勇敢的却从不去想结果的事.



20岁,一个女生最青春的时候,而且是青春很干净又最灿烂的时候,她拥有着最真诚的心,很单纯的只想好好对一个人.



男 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越来越有魅力,而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越来越暗淡.她的暗淡不是因为内在,阅历只会让人成熟而更有魅力。是她的容颜.青春是永远败给 时间的.不论曾经有多少人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随着时间,这些人早已烟消云散,不再陪在你的身边,过客……而女人却容易傻的为一个无情的男人耗尽她的一 生.



而一生有多长?长的都可怕。







不必虚伪,任何一个男人都只喜欢年轻的女子,喜欢她们的青春……而青春可以保留多久?



没错,这个社会是肮脏的,所以让生活在里面的男人和女人慢慢的沦陷,沉迷……变成自私不负责任的男人,虚荣现实的女人.而原来的真诚已经被磨的早已不见踪影.直到在和别人谈真诚时,别人会说:”真诚?真诚值几个钱?而谁又没真诚过啊?”







所以,20岁,这个让人心动的年龄,女生和一个20岁的男生在一起为的是什么?



你什么都没有,她选择跟了你,只是因为她诚实的面对自己那颗真诚的心-喜欢着你,想和你一起,对你好.不想想任何,那样纯粹



所以,男孩请珍惜20岁时陪在你身边的女孩。因为,她是用自己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去爱你的。二十岁的爱是最纯洁的爱,这种毫不计较为对方付出的爱,是没有精力再来第二次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