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单身生活

今天早上想要打电话给他 竟然用了1分钟的时间去想他的电话号码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 我已经慢慢淡忘 慢慢遗忘

希望这次你不要再拿漏东西了

那我就不用在打电话给你 更不会再一次的记得你

再次听到“不爱我” 感觉差好远哦 心情轻松愉快

至少我证明了 我已经开始走出回忆

哈哈 我不是故意要问你这些问题的 只是想确定一下

不想因为自己而伤害别人 所以我要清楚的知道 我到底还在留恋吗

darling 他说我男女老少大小通吃

因为最近常吸引一些女生和小弟弟 天啊!!

不过想想也不错啊 男的不行还有女的阿 我会不会想太多阿

单身生活也没什么啦 没有太多的眼泪 也没有悲伤太久

或许比起以前成长了吧 懂得什么叫放手

也没有到处乱 到处留情 更懒得再找伴侣

缘分到了自然就会再恋爱 不需要勉强

啊!! 好累哦,下次再聊吧。 拜拜咯

0 comments: